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副总经理李洋莅临我院调研

[日期:2022-06-02]



5月27日下午3点,内蒙古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洋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参加此次调研会的有陶格图院长、张芸副院长、额尔德尼其其格主任和其力格日老师。


IMG_257


首先,张芸副院长对新闻传播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内容包括学院专业设立,学位授权点设立以及特色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设立等等。

IMG_258


其次,李洋副经理就内蒙古电影制片厂情况进行介绍。她提到了内蒙古电影制片厂拥有广泛的业务,电影产业健全,此后也计划持续推出主旋律电影走上院线,并着力健全产业体系,包括各类宣传节、抖音根据地还有广告板块等等。


IMG_259


最后,由陶格图院长进行简要总结,表示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与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加强信息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区内影视事业共同做出贡献。


IMG_260

















上一条:提质量,促发展|新闻传播学院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我院共四项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