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提质量,促发展|新闻传播学院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2-06-02]

    5月27日下午,期中教学检查第六督导组胡伟华、张磊、萨楚拉夫、马晓华、蒙天成等一行莅临我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陶格图、副院长张芸、各系系主任、系副主任、教务与科研办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张芸副院长就我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自查情况向检查组进行汇报。重点从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建设、培养方案、专业优化、自查表填写、本学期常规教学管理及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期间,检查组重点查阅了听课记录表、试卷、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毕业论文、实习实践报告书,并着重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毕业设计、试卷和实习实践报告书中发现的问题与我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对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管理和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陶格图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第六督导组一行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同时,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升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思想、加强战略合作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乡村“薪”动力公益大讲堂开课啦! 下一条: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副总经理李洋莅临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