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我院共四项在列

[日期:2022-06-01]

根据《内蒙古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内高教函〔2022〕24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申报、评审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学校评审,共评选出校级项目71项(含31项国家级、自治区级项目),自治区级项目31项(含8项国家级项目),国家级项目8项。我院张瑞老师所带的团队被列为国家级申报项目,郭喜春老师所带的两个团队项目被列为自治区级项目。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和2019年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内教研函[2022]17号),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审、研究生院形式审查、专家组评审等程序,拟推荐《教育硕士“双导师制”协同机制研究》等31项课题为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我院萨日郎老师的项目在列。

上一条: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副总经理李洋莅临我院调研 下一条:阿拉坦仓书记带领我院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