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日报社新牧歌新媒体传媒编辑部任佳主任走进新闻传播学院

[日期:2017-03-22]

      2017年3月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媒体人进课堂”活动邀请内蒙古日报社新牧歌新媒体传媒编辑部主任任佳来到学院《新闻评论课》的课堂,为广播电视系2014级和新闻系2015级的同学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新闻评论课。

      任佳主任以“一起来看看,网络评论到底是什么”为题,从网络评论的定义、特点以及本质,通过实例由浅入深,为大家全面阐述了什么是媒体评论。并从网络评论的骨气、自由和自我写照等方面,向大家传递了在新媒体环境下要坚持正确政治立场,保证正确舆论导向的理念。

    最后,任佳老师和我们分享了她对于新闻评论的理解,即评论没有定格,凡是能够引起你们感情共鸣的东西都是评论。

上一条:内蒙古日报社首席记者刘少华先生做客新闻传播学院“部校共建”马新观大讲堂 下一条: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节目中心导演、策划人吴琼走进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