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观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录制工作

[日期:2017-04-18]

      2017年4月18日,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蒙汉语授课的20余名同学在学院青年教师、班主任温都日胡宝力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寻找乡村名嘴”节目的录制现场,开展实践教学观摩活动。

      同学们在现场对“寻找乡村名嘴”节目的录制流程、主持流程、主持人专业技巧等方面的实践进行了重点观摩,在现场聆听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铁城老师、雅坤老师等著名的演播艺术家的业务展示,并于两位前辈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是对课堂理论教学的重要补充,对同学们的播音主持专业知识的学习非常有益。

      本次实践教学观摩活动是新闻传播学院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适应社会需求的有益尝试。

上一条:时事评论家、资深媒体人齐·达日汗做客新闻传播学院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技能大赛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