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面试工作有序进行

[日期:2017-03-27]

      新闻传播学院于3月24日-26日在赛罕校区有序开展2017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研究生招生办统一安排,24日进行资料审查,25日进行专业课和外语的笔试,26日进行综合素质面试(以下简称为面试)和同等学力考生加试。我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陶格图院长担任,张芸副院长任副组长,小组成员有王俊义、乌琼芳、王金珊、萨日郎、姜淑萍、钱淑芳、岳筱宁、李永凤等硕士研究生导师。

      面试工作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05教室和214教室进行。面试工作于早上8:30开始,一直持续至中午12:30。参加面试的考生共33人,其中学术型硕士9人,包括广播电视艺术学4人,民族影视学5人,新闻与传播专业型硕士24人。

上一条:著名纪录片专家额尔德尼老师做客新闻传播学院 下一条:内蒙古日报社首席记者刘少华先生做客新闻传播学院“部校共建”马新观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