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媒体人进校园”活动邀请内蒙古手机报运营中心副总主任任佳来我院讲座

[日期:2018-04-19]

     2018年4月18号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媒体人进校园”活动邀请内蒙古手机报运营中心副总主任任佳来到《新闻评论课》的课堂,为同学们讲解她在多年媒体行业工作过程中,新闻评论方式的变化和在手机终端上进行的新闻评论特点影响。 任佳从最近的热点事件"鸿茅药酒"来展开评论,强调了如今大众评论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并且通过评论写作的对比来展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新闻评论方式的异同。

      最后,任佳通过对现在新媒体评论的特点总结到:"如今的网络评论是有“骨气"的,我这里说的"骨气"是敢出来说话,一个社会总要有人出来说句公道话呀"来激励同学们敢于在新媒体平台上发表评论,要有自己的新闻理想和追求,要有探究事实真相的决心,以此结束了今天的授课。今年我院新闻评论采取了双师型授课,即“院内教师+媒体评论员”的方式,截至目前已先后聘请了我区著名评论员齐-达日汗、孙甲、张希平、任佳等老师围绕评论的写作方法,评论的特色形成等与同学们进行了系列交流。

上一条:部校共建“萧乾实验班”同学赴内蒙古日报社参观学习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优秀纪录片展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