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优秀纪录片展映周”活动

[日期:2018-04-17]

      2018年4月15日下午,由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影展2018高校巡展内蒙古师范大学启动仪式在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参加展映的影片有《战地记者》、《金寒玉》、《泽火革》《从心所欲》、《藕》等7部获奖纪录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芸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团总支书记宋磊等学院师生1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获奖纪录片《战地记者》。

    本次活动也是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展学生视野,带动我校与国内其他高校之间的记录电影学术交流,促进学术研讨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媒体人进校园”活动邀请内蒙古手机报运营中心副总主任任佳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刚与我院师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