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Motion”进行时 】(四)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新闻学蒙语授课专业业界学生与在校生交流会

[日期:2018-06-23]

      2018年6月23日 新闻传播学院萨日朗老师在文史楼第二会议厅主持召开新闻学专业业界学生与在校学生交流座谈会。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教授及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蒙语授课教师萨日郎、姜淑萍、吉仁花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到新闻学蒙语授课专业业界学生乌义罕,香棠,雅如,乌吉斯古楞,青格乐图,草龙高娃,敖敦高娃,乌云呼,包文明参加。会议由萨日郎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上,业界毕业生对在校生分享他(她)们的工作经验以及教导学习方式,学习技巧,学习本能。并解答了在校生提出的关于就业、创业相关问题。

上一条:【“新·Motion”进行时 】(五)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二届内蒙古大学生媒体作品交流展暨影像作品颁奖典礼 下一条:【“新·Motion”进行时 】(三)新闻传播学院主办蒙古语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