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Motion”进行时 】(一)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实习总结报告会

[日期:2018-06-23]

      2018年6月23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厅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实习总结报告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院长陶格图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芸教授、副院长马晓华教授和全院老师及各年级学生500余人出席。

      马晓华副院长介绍新闻系实习实践情况,并期望毕业生知行合一,能够走出去,写出来,与时代融合,夯实基础知识,深入基层,写出有温度有热情的作品。在信息爆炸的时代里,我们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弘扬主旋律发现真善美。

      随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实践经验。

      接下来,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教授致辞,向新闻传播学院的毕业生送上祝福:“部校共建的新闻传播学院给予我们发展机遇,马克思新闻观使我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祝愿毕业生们前途无量。”

      随后,新闻学专业指导教师也纷纷与同学们亲切互动。

 

上一条:【“新·Motion”进行时 】(二)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专业实习实践作品展示 下一条: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赵丽芳教授做客马新观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