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Motion”进行时 】(三)新闻传播学院主办蒙古语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及研讨会

[日期:2018-06-23]

      2018年6月23日上午,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主办的“蒙古语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及研讨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胜利召开。

     

      会议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教授主持。会上,陶格图教授代表联盟阐述了蒙古语新媒体的发展现状,并对联盟成立的意义和联盟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舆情处副处长文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蒙古语新媒体联盟成立的积极意义,并对联盟发展思路提出了宝贵建议。

      联盟成立大会结束后,联盟成员围绕蒙古语新媒体发展展开热烈研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翻译处调研员、《自治区政府系统蒙古文网站群》负责人哈斯花,新华网内蒙古分社蒙文编辑部主任宝乐日其其格,乌兰察布日报社副社长苏雅拉图,锡林郭勒日报社总编助理、采访部主任布仁图,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副教授飞龙,卓嘎公司乌云布拉格,鄂托克前旗蒙古语融媒体沙仁其其格,金轮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哈斯毕力格,onoodor文化传媒孟和巴雅尔,蒙古智库微信平台负责人那音达来等学界和业界专家纷纷发言为蒙古语新媒体发展献计献策。专家一致表示将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区内蒙古语新媒体蓬勃发展。

      会后,与会专家还考察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蒙古语授课专业发展情况。

上一条:【“新·Motion”进行时 】(四)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新闻学蒙语授课专业业界学生与在校生交流会 下一条:【“新·Motion”进行时 】(二)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专业实习实践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