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学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3-03]

        3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学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院长陶格图、副院长张芸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树天主持。

      张树天书记首先对我院新入职的二位教职工进行了介绍,然后对新学期学院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指出新学期要以党代会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总体部署,对学院各项工作要精细化,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各位教师加强学习,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到突出位置,注重安全工作,要完善规则制度,要把责任落实到人。团学工作组成员要深入宿舍、课堂,开展好常态化检查工作。最后,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利用好“学习强国”软件,要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将学到新理论新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陶格图院长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其次就学院教学、科研进行了部署,就本科教学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完善研究生管理及评奖评优制度,加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张芸副院长就教学工作作出了细化安排,指出在本科教学管理方面,要完善相关制度和运行机制,力求教学过程的规范化和精细化。

 

上一条:我院召开外聘教师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下一条:新起点、新目标、新期待--我院党代表热议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