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外聘教师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日期:2019-03-21]

      为了规范外聘教师的管理,以及帮助外聘教师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学院于3月21日在文史类403召开了外聘教师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及来自内蒙古电视台、电台和其他高校的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张芸主持。在会议上,大家就课程和学科建设以及学院未来发展定位进行了热烈讨论。

      首先,陶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各位外聘教师进行感谢,然后对学院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概述:师大第一所部校共建的学院,得到自治区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与媒体平台广泛交流合作并强调学院师资力量不足,教学工作繁重,以及专业的实践性强,特别需要和业界合作。并解读了我校对教师及教学的各项规定和具体要求。

      老师们对学院的整体管理以及学生的基本素养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的讨论中,就文科专业是否需要开设数学课,实践类课程整合,培养方案修改后一些重要课程被砍掉,给学生建立书单、影单,提升阅片量,学生专业视角的转换,以及学生独立思维能力培养等问题发表了个人看法。大家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进入正式聘任仪式。各外聘教师认真阅读合同后,现场与我院签订了聘用合同。陶格图院长为每位外聘教师一一颁发聘书,合影留念。张芸副院长表示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希望各位外聘教师能长期为我院学生授课,与全院师生一同为新闻传播学院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学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