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一楼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预验收

[日期:2018-10-16]

 

      学院一楼实验室建设项目,从2017年初开始申报、经过近9个多月反复论证和准备,经历了申报批复、调研论证、采购文件编制、采购实施等工作,于2017年10月完成招标采购并签订合同。之后经过了实验室装修、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培训、试运行、反馈整改等工作,于近日完全竣工交付。

      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组织验收组进行了预验收,验收组成员包括:陶格图、张树天、张芸、额尔德尼其其格、高永泉、李成林、郭喜春、温虹羽、托布新,以及供应商代表。验收组依次对非线性编辑实验室、录音实验室、影视观摩室的装修改造进行了检查验收;以及摄像机、照相机、摇臂轨道、录音设备、无人机、灯光等设备的数量、质量、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整体验收。

      验收组提出了部分培训和使用建议,对本项目整体交付情况表示了肯定,预验收通过并提交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作最后验收。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第一届国际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迎接学校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第一督查组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