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迎接学校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第一督查组督查

[日期:2018-09-30]

      2018年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第一督查组王桂生、包双成同志来到新闻传播学院进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代表学院党总支做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报告。随后查阅了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材料,并与教工代表进行了座谈。督察组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芸、副院长马晓华、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俊义、宣传委员李成林、纪检委员温虹羽、统战委员赵智清、新闻系本科生支部书记张智夫、影视艺术系本科生支部书记宋磊、办公室主任高永泉参加会议。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一楼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预验收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在“青年荣耀•美育中国行”作品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