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与中经全媒体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8-09-12]

      9月11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中经全媒体在赛罕校区田家炳书院楼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经全媒体总裁李远、副总编辑苗雨、内蒙古分公司副主编武俊平,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宝成,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大学处副处长张焱以及新闻传播学院部分师生和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主持。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首先对中经全媒体为新闻传播学院学子提供学习平台和实践机会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概况,学院办学理念,以及与区内外主要媒体合作情况。

  中经全媒体总裁李远在讲话中阐述了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合作方案,表示中经全媒体是依托于中央电视台,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制作+传播+科技三位一体互动融合的全媒体内容整合服务平台,公司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全媒体人才资源储备、全媒体创新实验、学生实践实训平台开发等领域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持久而深入合作。

      在签约仪式最后,黄雅丽书记指出,第一,双方合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第二,双方合作要始终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培养和实践相结合开展合作;第三,双方合作要根据高校人才培养特点,推进校企融合深度发展,在高校新闻传播人才教育软硬件建设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希望新闻传播学院与中经全媒体公司的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签约仪式开始前,播放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的影视作品以及由中经全媒体和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大型非遗文化纪录片《青城记忆》。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本科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十五届草原文化节新传学生记者团经验分享会暨16、17级专业见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