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本科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14]

      2018年9月13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十一共 隆重召开2018级研究生、本科生开学典礼。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院长陶格图教授、影视艺术系主任额尔德尼其其格老师,新闻系主任江鸿老师、办公室主任高永泉老师、团总支书记宋磊老师、学工办主任德喜老师、李永凤老师、李成林老师、乌仁图雅老师、温都日胡宝力高老师、岳筱宁老师、窦兴老师、吴彬彬老师、 姜淑萍老师、德格吉勒老师等学院教师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芸老师主持。

      随后,研究生老生代表王丹丹、研究生新生代表葛梦麒、本科生老生代表白雪丽、本科生新生代表陈翰霖分别上台发言。

王丹丹

葛梦麒

白雪丽

陈翰霖

      2018级新闻汉班班主任李永凤老师代表教师生态发言,为同学们送上祝贺与鼓励。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向2018级研究生、本科生介绍了“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的概况,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针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

      典礼在昂扬的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修订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与中经全媒体签署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