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十五届草原文化节新传学生记者团经验分享会暨16、17级专业见习座谈会

[日期:2018-09-07]

      2018年9月6日-7日,新闻传播学院在信息楼报告厅举办第十五届草原文化节新传学生记者团经验分享会暨16、17级专业见习座谈会。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张瑞、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春辉、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负责人吴海荣、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院长陶格图、党总支副书记 副院长张芸、副院长马晓华、影视艺术系系主任额尔德尼其其格、教学实践部主任曹国东、实验中心主任郭喜春、王俊义老师、索昱老师、吴彬彬老师等教师和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曹国东老师主持。

      新闻传播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曹国东老师介绍了参与本次报道的融合式新闻团队,展示了团队成果,分享了立体式新闻制作的经验,并提出应变式人才培养的方法。

贾荣乐

路遥

李钰

常欢

杨承昊

杨展

 

刘思雨

张锴建

葛梦麒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张瑞高度评价了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在此次草原文化节期间的报道工作,并对大家的学习实践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马晓华副院长对此次实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扎实功底、练好技能、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在新媒体时代脱颖而出。和影视艺术系主任额尔德尼其其格老师对大家的报道工作进行了专业点评。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与中经全媒体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参加学习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