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科培养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重走延安红色路,扬我新传革命魂|内师大新闻传播学院举行萧乾实验班延安行实践活动誓师会

[日期:2018-11-22]
      11月22日14:30,萧乾实验班延安行誓师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信息楼门前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宝成、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芸、额尔德尼其其格老师、王俊义老师、郭玉琴老师、李成林老师、乌仁图雅老师、江鸿老师、李永凤老师、姜淑萍老师以及萧乾实验班全体同学。

   誓师大会在陶格图院长的主持下进行。首先,张树天书记指出,本次实践活动作为学院重走范长江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新一代社会主义工作者,通过让同学们深入延安,了解革命年代无产阶级新闻工作者的工作、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提高同学们的新闻业务水平,鼓励大家在将来做服务党的新闻工作者。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抓紧一切机会,多看、多学、多思考,在今后的学习中多运用。

      接着,张宝成部长将印有“新闻传播学院”的白色旗帜交与萧乾实验班的同学。这面旗帜代表着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厚望,也象征着萧乾实验班的同学们肩上所担的重任,更显示了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将来努力做一名马克思主义新闻工作者的决心。

   随后,箫乾实验班的任子豪同学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会尝试多专业融合,以纪录片、图文宣传等多种形式记录、宣传此次活动。

     最后,领导和老师们同萧乾实验班全体同学在信息楼前合影。与会人员沿阶梯而站,殷红的横幅在前展开,上书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延安红色文化。今天,萧乾实验班的同学们将在导师们的带领下踏上驶向延安的列车,预祝此次红色延安行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枣甜,人憨,精神好--记萧乾班延安采风行 下一条:闻新传媒加入“全国校媒联盟”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