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科培养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闻新传媒加入“全国校媒联盟”

[日期:2016-09-04]
 

 

一、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简介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

    目前,联盟签约理事高校508所。会员媒体近5000家,覆盖596所高校,108所211高校,37所985高校。联盟一直致力于帮助会员媒体提升传播力,尤其注重引导会员媒体发展新媒体。为帮助会员媒体更及时准确的将信息传递给本校学生,使其传播网络覆盖全体大学生,使其报道和活动影响全体大学生,联盟专门打造了“青梅手机客户端”。同时,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成长,在财政部支持下,联盟还专门打造了“青云”大学生成长平台。

    联盟成立五年来,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并形成“与世界对话”、“未来讲堂”、“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联动采访”等活动品牌。2010年至今,联盟曾先后组织校媒记者对话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先生、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先生。校媒联盟学生代表还曾多次受到胡锦涛、温家宝等国家领导人接见。

二、闻新传媒加入联盟,并举办校媒活动

上一条:重走延安红色路,扬我新传革命魂|内师大新闻传播学院举行萧乾实验班延安行实践活动誓师会 下一条:我院搭建全媒体校内实训平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