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学进行时】我院党总支赴伊利生产车间参观

[日期:2019-10-25]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4,新闻传播学院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赴伊利液态奶生产车间参观,进一步丰富活化形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参观内蒙古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时,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展览图文,并被伊利辉煌的发展历程和日新月异的面貌以及伊利人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当讲解员介绍如今的伊利已经是业内领先,经过严格层层筛选成为冬奥会独家乳制品赞助商时,大家不约而同地竖起了大拇指。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张张见证辉煌发展的相片,一个个不懈奋斗的故事,见证了伊利人在工业发展中顽强拼搏的初心和使命,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也再一次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学好做好专业,未来讲好中国故事。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习进行时】陶格图院长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习时】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