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习进行时】陶格图院长讲党课

[日期:2019-11-05]

       2019114日下午四点,在信息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教授主讲,我院2018级播音蒙班、2019级新闻学专业蒙班40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陶格图院长重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与必要性。随后,陶院长指出,新闻传播学专业学生必须结合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和政治觉悟,在专业学习中要牢记新闻人的使命与担当,应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陶院长还了解了同学们对入党流程、写思想汇报材料、聆听党课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陶格图院长对参会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充分理解和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思想,并运用到专业实践活动当中。二、新闻记者不能辜负无冕之王的美誉,要心怀良知,肩负使命,作为准新闻人要牢记责任与担当,勤奋学习,做一个对党和国家,对社会和家庭都有价值的新闻人。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习进行时】张树天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学进行时】我院党总支赴伊利生产车间参观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