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习时】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日期:2019-10-24]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20191024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邀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团的成员:文学院副教授、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旭才,民族学人类学学院民族学系副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张昆两位老师为新闻传播学院做主题宣讲,新闻传播学院在校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刘旭才副教授以《敬畏与热爱,奉献与情怀》为主题,以自己从教十八年的经历,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和身边的小事出发,讲述了工作中的不平凡;以一个个具体事例分享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用朴实真诚的语言讲述师大人的坚持与热爱。


张昆老师以自己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从教五年的工作与科研讲述自己心路历程,张昆老师提到,要做好一名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人民教师,路还很长。五年的教学、科研和班主任工作,让她体会到为人师者的种种滋味,幸福、快乐、伤心、难过,每一个学生的收获与进步都左右着她的情绪、她的状态。她始终认为,教师要做学生学习知识与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帮助孩子高效、扎实的掌握学习方法,领会学习要领。作为内师大的一份子,她感到充实、快乐,也在磨练中得到了成长。


宣讲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作了简短的总结:号召全体党员、老师向以刘旭才老师、张昆老师为代表的先进典型学习,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的榜样认真检视问题,切切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推动学院工作的良性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学进行时】我院党总支赴伊利生产车间参观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和建议集中研讨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