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习进行时】在专业学习中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日期:2019-10-15]

20191015日中午,在信息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专业学习中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芸教授主讲,新闻传播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第四期重点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党课开始后,张芸教授首先强调了高校意识形态是党的意识形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详细阐述了筑牢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的重要意义。随后,张芸教授指出各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必须结合专业知识在专业学习中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同时要求各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阅读《马克思靠谱》书籍,并对该书的编者、目录、主要内容等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各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能够从中汲取精神养料从而发展自我。此外张芸教授还推荐了由内蒙古电视台推出的《开卷有理》和《寻找英雄》两档节目,并有请两位参加过节目录制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

会议最后,张芸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期待:“因为懂得,所以深情。希望大家因为懂得马克思,而深情于马克思主义。”至此本次党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院党总支书记召开关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学的征询意见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师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