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师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师生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101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赴内蒙古图书馆参加弘扬蒙古马精神系列讲座之《栉风沐雨 一往无前——共和国七十年的艰辛开拓》专题讲座。


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所所长,内蒙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基地秘书长,内蒙古党史学会常务理事董军明教授担任主讲人。董教授提到,70年沧海桑田,天翻地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顾70年来我国建设与发展不平凡的历史,展望未来的广阔道路,中华人民豪情满怀、信心十足,正以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勇前进。

讲座中,董教授引经据典,详细解读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为师生党员们带来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激发了党员们更为高涨的爱国热情,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信心。广大师生党员在蒙古马精神的指引下,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发展尽心竭力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208EF


20195月,首场弘扬蒙古马精神系列讲座正式开讲,至今已举办多场。系列讲座广受好评,让更多人了解、学习蒙古马精神,进一步扩大了蒙古马精神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广泛宣扬了蒙古马精神的时代价值。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习进行时】在专业学习中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