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院党总支书记召开关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学的征询意见会议

[日期:2019-10-18]

20191017日中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学的征询意见会议在信息楼201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主持,17级、18级网络与新媒体班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10.17 “【主题教育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学的征询意见会议\2019.10.17 “【主题教育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学的征询意见会议\图\7f08afa41562013c75fe8784b354b0b.jpg

会议内容主要是对新闻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教学课程安排以及学习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作出研讨。会议过程中,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学习教材以及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张树天书记依次做记录并给予解答,其中也包括学院硬件软件设备的使用配备情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10.17 “【主题教育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学的征询意见会议\2019.10.17 “【主题教育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学的征询意见会议\图\9923d27c231b6592e7b85fcb16f4340.jpg

 最后张树天书记就当前高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现状做了介绍,并介绍学院本专业的学科建设规划,同时也就该专业毕业生流向作了说明。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和建议集中研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习进行时】在专业学习中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