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新闻传播学院与中国新闻社内蒙古分社进行合作签约

[日期:2019-10-17]

    7月9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中国新闻社内蒙古分社合作签约仪式在信息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

      中新社社长赵永厚先生、记者奥蓝女士、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教授、副院长张芸教授、新闻系主任郭玉琴老师和影视艺术系主任额尔德尼其其格老师等学院老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张芸副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陶格图院长首先从学院硬件设施建设、专业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平台搭建等方面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陶院长提到新闻传播学院一直坚持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并重,努力推进学术研究,面向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陶院长希望通过这次签约与中国新闻社内蒙古分社进一步加深交流和合作,共同构建育人平台。

      随后,赵永厚社长就中新社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做了简短介绍。赵社长说:“理论缺了实践就无法升华,实践缺了理论就无法拔高。”他希望通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通,将理论学习的成果与新闻实践结合,理论指导实践,并在实践中不断验证理论,实现理论和实践的双提升。

      双方就实习生交流合作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签约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旨在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新闻人才;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上一条:中央电视台内蒙古记者站站长刘晓波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院开展“5G+VR,助力新媒体发展”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