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校共建 → 正文  
部校共建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部校共建”青年读书会

[日期:2016-12-07]

      127日中午12:30,新闻传播学院“部校共建”青年读书会于学院楼616举行。

    青年读书会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建新闻传播学院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培养青年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明辨是非,修身养性,怀德自重敦方正直的有效活动。

    本学期,新闻传播学院在全院各班开展了读书会活动,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这次活动精选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苦难辉煌》、《荀子·劝学篇》三本书做本次读书心得分享会的书目,由学生会同学进行读书交流。

    学生干部是联系学生的重要群体,各位干部要深刻认识领导学生活动与读书学习的密切联系,深刻认识干部的读书学习水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工作水平和领导水平,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积极推动学习型班级的建设。

上一条:傅永春书记为新闻传播学院做讲座 下一条:新华社记者汤计做客“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