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宫箭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

[日期:2021-06-23]

623日,副校长宫箭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干部教师征集对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期间,宫箭听取了陶格图院长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情况的汇报,并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宫箭指出,今年正值建党百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承担着重任,有机遇也有挑战。学院要以“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为抓手,强化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要主动出击,精准谋划,引育并举,切实做到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以待遇留人。在学科建设、科研方面,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凝练方向、畅通校内外各类平台合作交流,提升学科专业间的合作效能,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在本科教学方面,要提前谋划,转换思维,创造条件,全力提升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数量,并确保质量。

宫箭一行在我院党政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们教学实验室。我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会。

上一条:我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期“领读经典”研究生读书沙龙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