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6]

       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3月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同志做动员讲话并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树天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高校工委、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分别围绕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扣目标要求、重点内容,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严格步调动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等内容对新闻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张树天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全方位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多方面高质量发展,切实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

1A42D

   张树天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学院不仅要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结合学院办学实际,突出学院特色,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迅速掀起学党史的高潮。

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未应磨染是初心 文学纪录片《掬水月在手》点映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