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进行时|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日期:2019-11-30]


1129日,今冬第一场大雪落下,皑皑白雪美化了校园,也给师生校园行走带来了不便。为了保障大家出行安全与学习生活方便,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号召党员同志带领师生进行扫雪除冰活动。

 

30日下午,大家利用周六休息时间集合起来,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来到信息楼前清雪除冰,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扫雪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也是义务劳动做表率,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奉献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既为广大师生打造了洁净的出行环境,也为后勤环卫分担工作量,又展现了党员的风采,从劳动中锤炼党性,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做深做细做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助力校媒融合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