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进行国庆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9-09-3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2019928日,学院学工组教师深入学生宿舍;9月30日学院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对学院教师工作室、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室内用电安全问题,特别是人员比较集中的宿舍学院工作室内有无私接电线和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的情况等。检查人员还对实验室安全设施配备管理、安全管理制度以及仪器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安全巡查作为工作重点,所有师生都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对待安全绝不能的松懈麻痹,以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要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学院各部位安全管理到位,师生均有较高的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将大力度的进行安全教育及安全保障措施,抓细抓严抓实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学习与工作的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教师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