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教师赴武汉、广州调研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

[日期:2016-07-14]

    “本次调研、学习对我院2016年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起到了有力的帮扶作用,为我们制定科学、先进、符合学科发展趋势和业界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智力支持。”2016年7月,在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总结会上,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说。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与社会需求相对接。2016年5月,在陶格图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张芸、额尔德尼其其格、江鸿、萨日郎、曹国东等教师赴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的新闻院系就本科人才培养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了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

    调研中,相关院校对我院的2016年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还结合各自院校的相关做法,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本次调研,一方面进一步完善了我院的2016年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另一方面借助此次调研,我院还与上述院校在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协议,取得了积极成效。

 

上一条:内蒙古新闻传播学高等教育联盟在我院成立 陶格图任会长 江鸿任秘书长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签约广播电视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我院承担该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