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签约广播电视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我院承担该考务工作

[日期:2016-07-01]

    6月30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广电局)举行广播电视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签约仪式,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姜伯彦、内蒙古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仪式正式委托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考务工作。根据协议,内蒙古师范大学从即日起承担未来3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考试报名、试卷管理、考点设置、考场组织、考试等5项考务工作。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担该考务工作。

    签约仪式上,云国宏校长介绍了该校在自治区综合性大学中的突出特点,强调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合作互动,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操作手册》政策规定、操作规程组织好内蒙古考区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主持人资格考试工作,制定并严守相应保密制度,保障该项考试的公平、公正。姜伯彦指出,此次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再度联合,是建立在已有长期良好的深层次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双赢,为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精湛的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从业队伍提供了良好平台。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教师赴武汉、广州调研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 下一条:我院教师江鸿、李成林赴巴彦淖尔、乌海等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