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新生集中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6-09-11]

  2016年9月8日-10日,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新生集中入学教育,本次集中入学教育共安排各类教育活动9场,学院邀请学校保卫处袁永生老师为新生做了安全教育讲座,邀请学院退休返聘专家徐新民教授做了学业生涯教育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做了思想政治与基础文明教育,副院长张芸副教授做了专业思想教育,学工办宋磊老师做了校规校纪教育和奖助贷系统讲座。此外,在入学教育活动中学院还安排了校史校情教育和丰富的文体活动。同学们通过入学教育较为全面的了解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各项制度,加快了大家适应大学生活的进程。集中入学教育活动使新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于10月11日上午圆满结束。

 

张树天教授做思想政治教育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多项活动与2016级新生欢度中秋佳节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