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推荐]师盛校园助手获腾讯微校“全国校园公众号排行榜专家推荐奖”

[日期:2016-09-01]

    师盛校园助手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重点培育的新媒体之一,目前粉丝已超2万人,基本覆盖内蒙古师范大学90%左右的师生,成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最为优秀的校园媒体之一。内容定位“新闻+服务”,除发布校园新闻、热点事件以外,同时为师生提供查成绩、微社区、校园便捷服务等。

    2016年4月10日,师盛校园助手连续发布《师大东门切糕事件调查》、《重新了解盛乐校车大爷》等校园相关系列文章,篇篇文章阅读量1W+,凭借优秀的内容策划和内容创作最终获评腾讯微校“全国校园公众号排行榜专家推荐奖”。

    正如专家评委所言,师盛校园助手真的学校特点事件进行调查报道,如学校东门的强买强卖事件、助手第一事件核实并调查,消除学生的恐慌心理;而且财富校园工作服务的人,系列输出,让学生从不同层面看待这些劳动者,阅读量不断攀升。做有态度的公号,想来值得被肯定。

上一条:教学实践部联合南方传媒书院开展暑期新闻实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四名教师赴赤峰学院参加ISEC项目培训及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