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业务提高培训班专题报道(二)

[日期:2016-12-12]

      2016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业务提高培训班迎来了第一场专题讲座,由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黄芝晓教授为全体学员授课。黄教授以《数字时代传统媒体向何处去》为题,与老师们一同探讨了传统媒体在数字时代面临的困境,以及如何实现传统媒体的突围。

黄芝晓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高级编辑、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任《福建日报》副主编、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长等。

      2016年12月12日下午,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的徐笛博士为学员们做了“新媒体与传播变革”的专题讲座。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国际化的生动案例诠释了“受众本位”、“团队项目制”、“数据可视化”、“新闻应用”等当代新媒体传播理念,并为学员们推荐了做好新媒体工作的小工具。

徐笛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讲师。曾在《北京青年报》、《瞭望东方周刊》担任时政记者。2014年3月博士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新闻社会学、政治传播等。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业务提高培训班专题报道(三)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业务提高培训班专题报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