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业务提高培训班专题报道(一)

[日期:2016-12-12]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刚刚召开之际,为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等要求,同时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贯穿到师生全体中,我院“大动作”——组织全院30名教师到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进行为期三天的新闻业务提高培训。

    2016年12月12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业务提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开班。开班仪式由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李双龙教授和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教授共同主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授刘海贵老师出席。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31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李双龙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员陶格图院长做动员讲话。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刘海贵教授即席发言。

集体合影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业务提高培训班专题报道(二) 下一条:我院院长陶格图教授被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大数据联盟”聘为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