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大会

[日期:2016-12-09]

    12月9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新闻传播学院在行知楼206教室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学工办副主任德喜、班主任代表郝玉老师出席,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宋磊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工办副主任德喜老师宣读考风考纪的相关文件。

    随后由学生代表宣读遵守考风考纪倡议书。全体同学在现场签署了《考试诚信承诺书》。

    本次大会还表彰了新闻传播学院本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业优胜奖,专业优胜奖四个奖项的57名获奖同学,并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团总支书记宋磊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德喜、班主任郝玉四位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证书。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老师发表讲话,张书记强调,同学们应该端正考试态度,以自己真实的水平去迎接考试,并对自己前段时间的学习做出一个准确判断,以便今后去加强学习疏漏的知识点。随后并对同学们进行关于考风考纪的教育。

上一条:我院三位教师在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上受到学校表彰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在“放飞梦想 记录青春”第三届大学生优秀微纪录片微电影评选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