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在“放飞梦想 记录青春”第三届大学生优秀微纪录片微电影评选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6-12-08]

      2016年12月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共同主办的“放飞梦想 记录青春”第三届大学生优秀微纪录片微电影评选颁奖仪式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举行。

      我院师生的三件作品斩获大奖,由钱淑芳老师指导,蒋雨、阿丽玛、李梓萌、张凯同学拍摄的作品《生日》荣获微电影最佳编导奖。由德格吉勒老师指导,王磊、南丁、路文涛、杨慧馨儀拍摄的作品《老自行车》荣获微电影最佳创意奖。由李成林老师指导,卢嘉瑜、田婧、赵茜同学拍摄的作品《明天你好》荣获微纪录片最佳编导奖。钱淑芳、德格吉勒、李成林三位老师也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我校也获得了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分党校成立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