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分党校成立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6-12-01]

      2016年11月3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盛乐校区行知楼举行分党校成立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老师、团总支书记宋磊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学员43人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宋磊老师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成立的相关文件。随后,分党校教务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老师发表讲话,张书记首先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张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宋磊老师将本期培训班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包括培训内容安排、培训目的和培训要求等向大家做了简要的说明。

      大会结束后,张书记又以《共产党员的修养》为题,为培训班的同学们上了第一堂党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在“放飞梦想 记录青春”第三届大学生优秀微纪录片微电影评选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教学公开课进行时之《应用新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