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迎接学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检查

[日期:2017-03-10]

      2017年3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小组组长乾达门老师等一行四位同志来到新闻传媒学院进行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老师、院长陶格图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芸老师、副院长马晓华老师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十余名师生陪同检查。

      上午9点,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代表学院党政做了新闻传播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张树天老师从主体责任落实;中心组学习情况;意识形态及舆情信息研判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务干部、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情况;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情况;载体活动情况;工作保障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认真听取了乾达门组长对于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汇报的点评。

      汇报结束后,学院相关同志陪同检查组同志查阅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材料,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检查组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随后,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务工作人员及师生代表与检查组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上午12时左右,检查结束。

 

上一条: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白廷旭总监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