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期末办公场所及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16-12-14]

      为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通知精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管理,2016年12月13日,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此次安全隐患排查的对象主要为两校区的办公场所及学生宿舍,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永泉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德喜老师、办公室郝玉老师会同学院学生会干部组成检查小组开展工作。

      12月13日上午,检查小组工作人员首先对办公场所用水、用电、暖气等逐一检查,认真排查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12月13日下午,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了内务卫生,管制刀具、违禁物品等,同时还规范了宿舍用电行为并对防火防盗等知识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办公场所以及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排查过程中的安全宣传也让学院师生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业务提高培训班专题报道(六)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业务提高培训班专题报道(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