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支庭荣教授做客新闻传播学院“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

[日期:2017-05-10]

      5月10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开讲,我院邀请到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支庭荣带来“当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最新发展”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张芸老师主持。

      支庭荣教授的讲座围绕一、习近平的新闻舆论思想;二、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的系统性、创新性、时代性。三、当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五块基石与十大主张,提出了个人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认识,涵盖了系统性、创新性等内容。引导我们如何在当下把握新闻传播发展的大趋势。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教授做客新闻传播学院“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内蒙古传播大数据研究中心”、“中蒙俄舆情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暨部校共建“萧乾实验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