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科研科研活动 → 正文  
科研活动

吉雅图老师于2006年举办“草原文化的魅力”主题个人影展

[日期:2016-09-04]

吉雅图老师于2006年举办“草原文化的魅力”主题个人影展。

吉雅图,蒙古族,1971年2月生于内蒙古乌兰察布盟。1995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电教系,同年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任教至今,主要从事摄影、电视摄像教学工作。从大学时期开始喜欢上摄影艺术,20多年来从未放弃对摄影艺术的执着追求。曾于1997年在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进修学习摄影艺术,2002年自费赴日本大阪教育大学学习平面设计艺术。

 

 现任中国高教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会理事、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内蒙古高教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会常务理事、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

 

2006年在呼和浩特举办“草原文化的色彩”主题个人摄影作品展。

 

2007年参与编著画册“魅力呼和浩特”,由远方出版社出版。

 

2008年参与编著画册“蒙古族服饰文化图鉴”和“蒙古族饮食文化图鉴”,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出版。

 

2009年摄影专题“镜头聚焦老教师”发表于民族画报。

 

2011年编著“摄影基础”一书,由香港中国图书出版社出版。

 

2014年摄影专题“蒙古人与马”在韩国获得“亚细亚国际艺术奖”。

 

2014年摄影专题“戏曲经典文化的传承”发表于传承杂志。

 

2016年荣获“中国摄影教育奖”。

上一条:我院书记张树天教授被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聘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我院张树天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原主席张海“追梦之旅”书法展览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