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科研科研活动 → 正文  
科研活动

我院张树天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原主席张海“追梦之旅”书法展览

[日期:2016-09-02]

    2016年3月2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原主席张海“追梦之旅”书法展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我院书记张树天教授应邀参加了展览开幕式。在张海书法艺术研讨会上,张树天教授作了题为《德重功崇,垂范后世的重点发言。
    张海主席作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为中国书法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他个人出资,先后举办了两届“西部书界新秀培训班”,为中西部培养了近千人的书法骨干,举办的“翰墨薪传工程”培训,为全国培训中小学书法师资数千人。此次书法展,集中展示了张海先生的书法艺术成就,李瑞环、贾庆林、彭丽媛等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数万观众观看了书法展览。




上一条:吉雅图老师于2006年举办“草原文化的魅力”主题个人影展 下一条:我院张树天教授参加中国文联“永远的长征”陕北采风考察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