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科研科研活动 → 正文  
科研活动

我院张树天教授参加中国文联“永远的长征”陕北采风考察

[日期:2016-09-02]

 
 

2016年7月6日到7月12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挖掘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文联组织四个跨专业领域的艺术家创作小组,分别前往“江西瑞金和于都、贵州遵义和瓮安、甘肃合作和迭部、陕西延川和子长”四个在长征途中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地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创作。通过艺术作品记录长征路上那些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和鲜明印记,反映四地长征胜利80年来的时代变迁,展现十八大以来当地干群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齐心同筑梦、携手奔小康”的生动形象。我院张树天教授和全国二十多位艺术家参加了陕北考察创作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采风创作活动,到陕北延川、子长县重走长征路,了解当地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这次全国艺术家的研修、创作成果,将于2016年10月在京举办“永远的长征——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学员长征精神主题作品展”。 

上一条:我院张树天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原主席张海“追梦之旅”书法展览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