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科培养广播电视系 → 正文  
广播电视系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影视声音分会走进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9-05-04]

      2019年4月29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影视声音分会走进内蒙古师范大学,面向学生,开展声音专业委员会影视艺术声音技术研讨会校园科普活动。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是由中国电影、电视、广播和网络视听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和非营利性法人社团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办事机构依靠中央电视台。现在拥有团体会员150多个,个人会员3000余人,是发展中国电影、电视、广播和网络视听科学事业的社会力量。

      交流活动开始,童雷教授分别介绍了与会嘉宾,并有请电影《流浪地球》音乐总监王丹戎老师给同学们做了简短的心得分享,王老师首先对电影制作过程中世界观的建立、声音设计制作的不同部分做了简单的介绍,又针对社会工作领域给了同学们宝贵建议。交流研讨会议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各位老师也根据提问问题与自身专业的关联性分别作了回答,现场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交流研讨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宝贵的与业界前辈老师们交流互动的机会,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特别感谢主办方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声音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各位老师悉心解答,使得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同时也感谢星河院线给我们免费提供交流场地和后续的观影活动,希望今后还有更多机会跟行业交流。

上一条:红毯大秀 | “帧格视像TRUE FRAME”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大学生影像展颁奖典礼 下一条:广播电视系简介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