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校党委安排,9月19日下午3点30分,新闻传播学院在信息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影视艺术系主任额尔德尼其其格老师主持。学校指导组成员李营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接着,在我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实验中心主任郭喜春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提到:“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三是要聚焦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务求取得最好成效。四是要认真贯彻《意见》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五是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张树天书记同时也强调:“我们应进一步巩固过去,巡视整改已经取得的成绩,以主题教育统领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接近尾声,李营刚老师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李老师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形式,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全面把握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换届工作完成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