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校友孙亮、王皓达作品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日期:2019-03-20]

      我校校友、201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孙亮编剧导演、王皓达摄影的作品《疲城》(Kill The Shadow)于2017年7月31日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该片甘肃田野之光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雨天影业有限公司、环球资本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3年完成,由我省90后青年影视团队制作,其中赵凯文任制片人,孙亮一人担纲导演编剧,任江洲任监制,文武任艺术顾问,刑健任后期总监。

      影片通过意识流、蒙太奇等手法,讲述了在工厂外独自徘徊的青年张金生受困于生命中的怕与累就在他寻找致富之路时,被一段古怪的声音引入另一个世界,那里而漫天大雪,时而寂静荒凉,他看到了不同面目的自己。这是一部探索心灵主题的故事,荒诞离奇下映照出生存的知觉像一块镜子破碎在荒芜的旷野,反射着迷离的光斑。

      孙亮,男,2011年-2015年就读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班。

      王皓达,男,2011年-2015年就读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班。

消息来源:微信公众号:“甘肃电影”

http://mp.weixin.qq.com/s/kNg7hciq3pAlluh2dWdAqw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本科生考研光荣榜